影音搜尋

Video Find 影音特搜:國內外節目,歐美,日韓,港台,中國,全球各地歌手,明星,MV,演唱會,電視劇,電影,無奇不有.

無名小站 My Video





















無名小站自2007年七月開放一般會員免費影音上傳分享功能後,於八月十五日宣佈推出影音分享首頁My Video,這是Yahoo!奇摩和無名小站整併後推出的第一項服務。使用者將可在影音首頁搜尋其他網友上傳的影片,強化無名小站分享和互動的特性。 無名小站表示,影音服務將結合既有社群網路優勢,使用者除了可觀看他人上傳的影音檔,還可觀看會員好友的影音檔案,將影音分享服務與人際網絡結合;此外,亦提供使用者設定個人化影音頁面的功能。無名小站My Video 現有400萬支影片,並以每日2萬支的上傳量急速增加,企圖成為國內最大影音網站。

官方網站:
http://www.wretch.cc/video/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