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音搜尋

Video Find 影音特搜:國內外節目,歐美,日韓,港台,中國,全球各地歌手,明星,MV,演唱會,電視劇,電影,無奇不有.

我樂網 56.com




關於56.com(我樂網)

56.com(我樂網)是中國最大的网絡視頻短片分享娛樂網站。網站於2005年4月運營,憑藉自己獨特優勢,56.com一直在國內互聯網网絡視頻短片領域排名第一,由此締造了一個网絡人氣巨大的、人與人之間互動更加真實、生動的視頻分享交流平台,實現了公司"分享視頻、分享快樂"的服務理念。

2005年10月,56.com成為國內第一個推出:同時支持在線錄製和上傳視頻短片服務的網站。在推出服務短短2週內,網友原創視頻數即突破2萬個。 作為國內最大的网絡視頻分享平台,56.com於2006年5月初,將用戶免費視頻空間擴容到5000兆, 並把系統升級到支持千萬用戶級別,自此,56.com在用戶註冊量、個人用戶服務體驗、視頻總量等各方面均處於中國网絡視頻領域第一。

截至2006年8月底,56.com已擁有超過200萬視頻作品,其中80%為原創內容;註冊用戶數突破900萬,總的視頻瀏覽次數超過8億次,成為中國人氣最為旺盛的网絡視頻短片分享平台。

官方網站:
http://www.56.com/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